close

  紅網婁底7月22日訊(通訊員 蕭斌 尹驕)今日,國網漣源供電公司傳來消息稱,7月20日上午10點,經過國網漣源供電公司全體搶修人員的徹夜排查、奮力搶修,漣源供電公司供電區域內受“7·18”暴風雨災害影響致使停電的鄉鎮、線路、台區已經全部恢復供電。
  7月18日晚,一場極為少見的強雷雨伴著大風襲擊了整個漣源市。暴風雨肆掠之處一片狼藉,漣源市電力設施不同程度受損。據初步統計,暴雨造成多條35千伏、10千伏供電線路跳閘,白馬鎮、湄江鎮、三甲鎮等受災鄉鎮近60%的居民生產生活用電中斷。
  面對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漣源供電公司緊急動員,立即啟動防汛搶險應急預案,及時調配備品備件、工器具和搶修資源。
  由於搶修時間緊、任務重,加上大雨的影響能見度非常低、山路崎嶇不平,給搶修工作帶來巨大困難,為保證在最短時間內恢復供電,搶修隊員依靠搶修燈微弱的燈光,一步一步、一段一段地在夜雨中來回穿梭,排查線路的故障點。在查找到故障點後,搶修人員立即制定搶修方案,全力搶修恢復受損電網設施。
  搶修期間,漣源供電公司緊急出動搶修人員、車輛共計130餘次,處理線路大小故障幾十餘處,受暴風雨災害影響的所有停電線路、台區全部恢復供電,受災群眾生產生活逐步恢復正常。  (原標題:漣源供電公司供電區域內全部恢復供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