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26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加州主計長江俊輝、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等數十位華裔民選官24日在蒙特利公園市為西好萊塢18任市議員普朗(JEFFREY PRANG)站台造勢,支持他出來競選洛縣估值官(ASSESSOR)。
  趙美心表示,她瞭解普朗已有20多年,他是個熱心服務社區的民選官,是個理想的估值官候選人。在當今腐敗案層出不窮的時候,能選出一位秉公辦事的估值官意義非常重大。“我們需要普朗出來清潔醜聞不斷的這個位置。普朗曾做過18任西好萊塢市議員,擔任過洛縣合同城市協會的主席,曾是洛縣前警局局長李貝卡的助手,是個非常謙卑,腳踏實地的民選官。”
  普朗在發言中表示,他很高興能夠得到以趙美心為代表的華裔民選官的大力支持,能在北海漁村(OCEAN STAR)看到這麼多的STAR讓他倍感榮幸。在這些STAR(明星)當中有江俊輝、周本立、伍國慶、黃維剛、梁僑漢、陳贊新、廖欽和等50多位民選官。
  “估值官是個容易腐敗的位置,一直醜聞不斷,第一個腐敗的估值官已經進了監獄。可見,做一名公正的估值官有多麼的重要。目前有12人競選這個位置,競爭非常激烈,但有在座各位的支持,我已經成為眾多候選人當中的領跑者。為此,我要藉此機會感謝你們,並以實際行動回報大家的信任。”(高睿)  (原標題:趙美心等美華裔民官員為洛縣估值官候選人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