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我的帥老公.圓圓少爺黑皮逛花博」﹏第三集◇° ? 最後 時間:2011/02/05 (初三) PM16:50地點:溪州__花博公園 會館中.在結束營業時間的前半小時.一直廣播著休息時間快到 代償了哦.. 遊客也慢慢的往出口方向走著..當然也有很多遊客卻反而在這時候走了進來..咦..怎麼 房屋二胎會 ↑↓我的圓圓少爺又被丫有打了.我好捨不得的啦.丫有都說我太寵圓圓才會無法無天的... ↑每一年都會在這裡看到淡紫 酒店經紀色的薰衣草... ↑↓在最後的時間..也要趕快和圓圓少爺拍照唷.. ↑很喜歡這一張照片.我和圓圓少爺都很口愛.抱著圓圓的樣子..好像媽媽 九份民宿抱著小孩子拍照的模樣呢.. ↑又再次和三色科基寶寶相遇了呢.不過.牠的主人走太快了.要不然我真想跑過去和他們打招呼唷..跟他主人聊聊.我也有科基犬啊..圓圓=科基 賣屋犬 ↑↓美麗的花朵.唉唷~我一樣不知道花名哩... ↑在入口處看到主人帶著她心愛的小柴..是溫柔的柴柴呢..我一蹲下來摸牠頭頭時.牠就撒嬌了太口愛了..和牠主人短暫的聊一下.. 轉頭一望. 酒肉朋友也要跟她介紹我們家的圓圓..唉唷~~丫有走太快了啦.都快看不見了哩.. ↑在入口處就可以看見了.每一年都會依生肖做..而且今年是兔年呢..上面可是用一朵朵花做成的兔子造型呢.. 前面擠了好多遊客拍照呢..我?租辦公室]要來摻一腳~~ ↑↓抱起圓圓少爺..牠也來個招牌塞臉了..是怎樣..不想要回家嗎...在這裡人很多在地上滾滾耍任性不好看哦... ↑沒有抱起來的圓圓..果然拍照起來比較開心一點呢.. ↑剛進著入園.現在補拍..「2011花在彰化」..我 襯衫也好喜歡這一張照片哦... ↑這張我也呷意..噗~~好像只要和圓圓拍的照片都能當成寶貝..雖然拍的有點焦掉了.但是我也很喜歡~~ ? __幸福的今天 身為在地人..每一年過年似乎來花博是必來此遊的地點了.雖然每一年都大同小異的..但是室內的展館都有展出 關鍵字排名不同的主題...能有個地方來走走也是很幸福~~ 或許丫有很忙.他說他不能每次都陪我出來走走的.有時候他會希望我也能找朋友出去走走... 但是只要能在一起就很幸福的..希望你以後還是一樣的溫柔對我啊..哈哈... 當然也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子陪著圓圓少爺哦..啾.. 圓圓日記~~待續唷?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