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與女悠閒的一天!! 小王子永遠的小王子,永遠不會長大永遠不老,那個女人也曾經............. 很久以前台西也曾經有那麼一間戲 禮服院........... 柑仔店,小時候也沒 設計裝潢見過這麼乾淨的柑仔店..... 相片排列不夠好,歹勢 昨天 售屋網,星期日 兒子陪著老公回高雄看爺爺奶奶 女兒陪著我到台中放鬆一天 星期六上網?網路行銷鉹F一家餐廳__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還好有先見之明的媽預先訂位,否則就空跑一趟了 果然餐點沒有讓 有巢氏房屋我們失望,應該說母女倆都非常滿意才是 邊吃邊和女兒想著下回一定要帶爸爸與哥哥來,然後猜著哥哥可能會點哪一道餐.... 心滿意足 買屋的吃完烤布丁及冰咖啡後馬上殺到新光三越 主要為了買一個可以墊腳的好枕頭 不是我過分,實在是那個枕頭最近的地方只有台中新光三越有賣 女兒很高興, 面膜因為她可以很盡興的逛兩家書店(誠品及法雅客) 然後我們正巧遇上10樓展出"經典懷舊小物展" 那些 東西應該都是屬於我年代吧! 有小王子有黑松汽水有柑仔店有電影院..... 訂做禮服. 有些東西應該是更古老的 ......................... 女兒很高興,她說我們很久沒有這樣了 一路上聊的都是屬於女人的話題 她長大了,大到可以分享我的許多私密回憶 她很好奇我曾經有過的感 好房網情世界 她還好奇我的那一票死黨老友是誰先談戀愛的呢? 答案當然很讓她意外...... 最後回到斗六我們過門而不入的先又跑到金石堂書局 下午在台中找的書全回到斗六金石堂買 因為有禮卷啦! 有女兒真好!! 東森房屋 y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