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松稜糖燻滷味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松稜糖燻滷味採用高湯文火以及天然的紅糖燻製而成松稜糖燻滷味榮獲96-99年府城十大伴手禮獎座 婚禮佈置 除了產品內容及說明外還附加了三包 澎湖民宿辣椒粉,不過不知被我丟到那去了害我想加辣粉也找不到XD 松稜 膠原蛋白糖燻滷味採用真空充氣包裝可以延長保鮮之外,產品冷熱都可食用 店家給的試吃內容物很?太平洋房屋j一份鴨翅*2、雞翅*3、翅小腿*3、雞腳*4、煙霧蛋*2、百頁豆腐*2 雖然說滷味也可以冰冰的吃,但我比較喜歡吃熱?借貸鼎狴H呢微波個二分鐘就熟啦XD何況我旁邊已經坐了一個"姑姑姑姑姑姑"叫個不停的小鬼為什麼每次我在吃飯這小鬼都在旁邊啦>< 翅 賣房子小腿很迷你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如果硬要挑剔就是太鹹了 煙霧蛋蛋皮很Q,吃起來很有彈性我那小姪子也吃的很開心蛋黃全吃掉就留蛋白給我= =" 百葉豆腐比較不 買屋吸引我吃起來沒味道反倒是隔天在微波在吃味道就出現了 鴨翅可能微波的不夠熱,所以吃起來還有點半冷半熱的FU不過還可以,只是啃的我嘴好酸吃完才發現我可以擠檸檬汁來試試不同的風貌 酒店兼職哈來不及全吃下肚(攤手) 雞爪雞爪是我的最愛,四隻雞爪子都入我肚中味道如何??有入味不過單吃就是有點鹹啦XD 雞翅小小的一隻我才咬一口那個該死的小鬼就給我咬走了我真的要放鳥咬人了(吼)應該要說好吃到連一歲半的娃 澎湖民宿兒都跟我搶 這回試吃的六項產品非常滿意(其中一張圖片忘了擺XD)除了百葉豆腐真的要微波二次才有味道其餘五項我都很愛尤其是雞爪我愛雞爪XD(無誤)松稜糖燻滷味電話:06-3507327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68號網址:www.songling.co 好房網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