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愛之味純濃燕麥讓你向三高說Bye~Bye~ 您也是[三高族群]嗎?! 別以為[三高]是學歷高、身材高、收入高。 三高指的是--->高血糖、高血?太平洋房屋蛂B高血壓! 現在國人三高控制率卻都低於三成, 景觀設計由於三高會交互影響,連醫藥界都發起「健康綠燈一二三計劃」,推廣三高中 禮服只要出現一高,就得先設法控制另外兩高。 尤其是飲食習慣,像是高熱量、高油脂、高膽固醇都?住商房屋O現代人飲食常見的問題, 還有生活方式及飲食習慣逐漸西化,應酬多而且暴飲暴食,又缺少運動,肥胖人口增加, 以及人 開幕活動口結構日趨老化,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會也大幅增加 要遠離三高,必須修正不良的飲食生活習慣及配合適當運動等生活型態調整做起~ 飲食要均衡 酒店打工是三高飲食的基石,良好的飲食控制扮演著健康把關重要任務! 看到電視上的甜心侯佩岑代言的愛之味純濃燕麥,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廣告詞〔愛之味純濃燕麥天天喝,向三高說B 商務中心ye~Bye~〕 愛之味純濃燕麥創新研發推出〔純濃燕麥〕即飲品,訴求〔純濃燕麥天天喝,向三高說bye~bye] , 特別精選澳洲天然非基因改良燕麥為原料,經過2年時間的研發,以國內領先的雙酵微分?租屋悝瑋N,保留完整燕麥精華,免除傳統麥片沖泡的麻煩,方便消費者天天喝天天健康! *高品質的燕麥飲品,就是愛之味純濃燕麥* 愛之味純濃燕麥有國家認證,功效保證! ◎經過國家衛生署認證: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酒店兼職R之味純濃燕麥採用法國先進的無菌冷充填設備生產,全程無菌控管, 工廠並通過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最高規格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開創無菌冷充填,天然原味! 愛之味純濃燕麥健康美味的第一(麥問哇ㄟ名,叫哇第一名) 健康 室內設計第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