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列車將提高運載能力,使倫敦地鐵的服務與倫敦不斷增長的人口同步。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英國媒體10日報道,英國倫敦交通局計劃未來10年內在市中心4條地鐵線上投入250列新款無人駕駛地鐵,在現有技術上提升25%的載客量。
  作為160億英鎊地鐵更新項目的一部分,250列倫敦地鐵的新車設計亮相。
  這些新型列車將從2020年代中期陸續投入Piccadilly, Central, Waterloo&City, Bakerloo等地鐵線路的運營。
  新型列車的車廂之間都連通可以讓乘客穿過。
  此款地鐵列車上線後,將24小時持續運行30年時間,新型地鐵列車將在2022年優先投入Piccadilly線路。
  250列新型列車投入運營後,倫敦的地下深層地鐵將首次擁有列車自載的空調冷卻系統。
  這些列車的造價估計在25億英鎊左右。列車將提供更好的上下車方便,包括與站台的無間隙設計和輪椅進出的便利。
  倫敦地鐵公司總裁布朗說,新型列車將提高運載能力,使倫敦地鐵的服務與倫敦不斷增長的人口同步。
  倫敦市長約翰遜在2012年競選連任時發誓,在10年之內,倫敦地鐵將實現無人駕駛。
  倫敦地鐵工會RMT說,它對倫敦地鐵無人駕駛化“深表擔憂”。
  倫敦地鐵公司說,新型列車投入運營時,仍會由司機駕駛。
  倫敦地鐵公司的發言人說,如果決定地鐵無人駕駛化,會分階段引入,不會有司機因此失去工作。  (原標題:倫敦將在10年內推出250列新型無人駕駛地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