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16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新加坡海軍第一艘近海快艇(LMV)於9月11日在裕廊港進行了龍骨鋪設儀式,此次第一艘近海快艇(LMV)龍骨的鋪設是新加坡海軍建設的又一項重要里程碑。
  近海快艇(LMV)將配備先進的作戰系統並具有各種先進的功能戰術,能夠從事各種任務模塊並允許艇員實現全方位的操作;此外新的近海快艇還將許多尖端技術和創新的概念融入到了LMVs的設計。
  近海快艇長80米,時速約50公里每小時,排水量約為1200噸,可載60人以及一部中型運輸直升機;此外它還將可安裝不同作戰組件,應付不同的作戰需求。
  LMVs將取代現有服役近20年的“無畏”級巡邏船,LMV的加入將使提升新加坡海軍的實力。第一艘近海快艇有望在2016年交付新加坡海軍,所有的8艘近海快艇全部交付日期將在2020年。相比於遠洋船隻,近海船隻由於要在較淺的海域和較窄的航道中航行因此其龍骨較矮、吃水也較淺。
  除了配備先進的作戰系統,LMVs也將配備直升機甲板以使新加坡海軍能更有效的投射力量和執行相關任務;與新加坡海軍的其他戰艦相比,LMVs的自動化程度非常奧,故相比同類型的艦船其可以精簡人員數量。
  近海快艇項目是新加坡科技海事公司(ST Marine)與新加坡電子公司、國防科技研究院共同為新加坡海軍建造的8艘快艇,新加坡國防科學與技術局是近海快艇(LMV)項目的總體管理人員和系統集成商。 (中國船舶工業綜合技術經濟研究院 閔東東)  (原標題:新加坡首艘近海快艇鋪設龍骨 有望2016年交付海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