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範非 通訊員陳沛)在9月9日蒲縣召開的教師節慶祝大會上,該縣拿出226萬元對教育一線優秀工作者予以重獎。據瞭解,這已是該縣連續第三年拿出上百萬元獎勵教育功臣。
  強縣必先強教。近年來,蒲縣縣委、縣政府將教育優先發展作為惠及民生的最大 “紅利”,推出了一系列“真金白銀”的舉措。該縣不斷完善校舍改造、設施配備、人才培養資金保障機制,面向全國高薪聘請高中名師26名,投資1.2億元建成高標準的縣第一中學,出台 《農村一線教師崗位津貼和班主任補助辦法》,提高偏遠地區教師待遇。特別是連續3年拿出百萬元以上巨資重獎一線教師,極大地鼓舞了教育工作者的士氣。今年,該縣高考二本B類分數線以上達線129人,歷史性突破百人大關,達線率達到25.1%,達線人數比去年增加53人,增長4.1個百分點。  (原標題:蒲縣重獎教育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