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圖/IC
  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秀晨 張潔清)“冰桶大戰”最近這一火遍全球的活動,吸引的“大腕”也是越發搶眼。法新社21日稱,美國前總統喬治·W·布什昨日就挑戰了一把,不過,整個過程似乎有些出其不意。
  報道稱,身著T恤的小布什坐在門廊處說:“這種活動對一位美國卸任總統來說,是奇怪的和不莊重的,所以我決定為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患者捐錢。”不過,就在小布什正準備寫支票的時候,小布什的夫人上前一桶冰水澆下(如上圖)。
  小布什驚呼一聲:整個冰桶挑戰結束。小布什的夫人勞拉則稱,這張支票是她的了。
  報道稱,小布什點名剛剛過完生日的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參加冰桶挑戰賽,並稱“這次給克林頓的生日禮物,就是一桶冰冷的水”。
  “冰桶大戰”活動規定,被邀請者要麼在24小時內接受挑戰,要麼就選擇為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
  編譯/記者 張秀晨 張潔清  (原標題:“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