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情懷——— 陳馥初水彩畫展”
  時間:即日起至8月17日
  地點:廣州市中山七路陳家祠首進西廳
  內容:由廣東民間工藝博物館和美國華人文化藝術界聯盟共同舉辦的”異國情懷———陳馥初水彩畫展“在廣東民間工藝博物館開展。活動合共展出30幅水彩畫作,較其早期蘊含著深沉而又蒼涼的鄉土氣息和人文關懷的情感的作品多了幾分空靈和恬靜。陳馥初(LouisChan)祖籍廣東南海。畢業於廣東省華南文藝大學油畫系。(許曉蕾 譚佩琦)
  彼岸——— 中美攝影師攝影作品展
  時間:7月10日-31日每天09:00-18:00
  地點:廣州天河區珠江東路4號廣州圖書館(新館)北樓8層多元文化館
  費用:免費
  展覽簡介:中國人眼中的美國風光和美國人眼中的廣州,會是怎樣的呢?廣州攝影家袁偉發(JohnnyYuan)憑著中國人傳統對山水的熱愛,用鏡頭將美國的大自然風光定格成獨特的攝影作品,並賦予了東方人的詩情畫意。在廣州生活了5年的美國攝影師方墨客(M arkCurry),時常穿梭於這座充滿神奇活力的城市的街道、公園、市場。廣州日常生活中的種種奇妙讓他時感欣喜。(黃雅熙)  (原標題: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