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瞭解,現在的花園道是盈石在武漢接手的第一個運營項目,針對本次活動記者採訪了盈石(武漢)的副總裁朱敏剛。
  記者:為什麼會選擇花園道這個地方舉辦這樣的活動?
  朱敏剛:周末街市的活動,不僅能為進花園道的顧客帶來休閑生活的美好感受和靈感啟迪,也將為武漢花園道周邊的商務人群、高端社區居民營造難得的人文活動交際空間。
  記者:盈石在全國有許多影響力的商業項目,諸如大悅城這樣的超級商業體,對於武漢下一步會有什麼佈局?
  朱敏剛:花園道的運營是盈石在武漢的第一個項目,接下來會有一系列動作,但是具體的項目還沒出來不方便透露。
  記者:對於武漢目前的商業地產你有什麼看法?
  朱敏剛:武漢的商業地產項目很多,但是缺乏個性,盈石在武漢的項目就會秉著“原創精神,再度出發”的原則來做每一個項目。
  記者楊帆  (原標題:為創意達人搭建平臺 個性商業體才能吸引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