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電器投資上億元的BIG BLUE南京新街口藍色旗艦店將於6月20日開業迎賓。據悉,BIG BLUE藍色旗艦店將呈現給消費者顛覆想像力的店面,以全新商品和價格將消費者留在實體店或者從線上把他們拉到實體店來。新店引進了包括Beats、AKG、惠人、酷晨在內的30多個進口一線電器品牌和包括智能可穿戴設備在內的眾多新奇特數碼產品。新型的藍色旗艦店,到底是什麼樣翟詡矗欽咔巴降輟�
  五星LOGO變藍色
  五星電器新一代門店的變化首先從企業LOGO開始,從黃綠色轉變為深藍色,凸顯時尚、年輕感覺。新店強調真機無拘束試用和專業銷售人員無偏見推薦,大量採用自有員工,強化服務增值,將3C產品技術支持、運營商服務、收銀服務、會員服務、手機以舊換新等增值服務進行整合,打造大服務區概念。
  在一樓的高端耳機專區“聲音驛站”,記者看到,這裡售賣款式豐富的高端耳機,商品都是強調專業、時尚的一線熱賣品牌,如世界四大耳機品牌中的AKG(奧地利)、森海塞爾(德國)以及時尚耳機品牌Beats、魔聲、舒爾等,以及全球最一線的桌面藍牙音箱。
  智能可穿戴專區夠時尚
  新開業的新街口藍色旗艦店搶先佈局,做了一個可穿戴設備的陳列專區,與平板電腦融合陳列,時尚味道濃郁。
  目前可穿戴設備主要分為2大類型:一類是運動健身戶外領域產品,以輕量化的手錶、手環、配飾為主要形式,實現運動或戶外數據如心率、步頻、氣壓、潛水深度等指標的監測、分析與服務。比如Misfit shine智能追蹤器獲得了德國工藝設計大獎紅點獎,能夠達到48米左右的深潛防水,可用於運動監測、目標設定和睡眠管理。另一類是協助用戶實現信息感知與處理能力提升的多功能便攜設備。比如inwatch和三星的獨立通訊智能手錶,可同步手機,獨立接打電話,收發短信和移動上網。
  手機專區全真機出樣
  百思買移動採用全真機出樣,保證全球最新款的手機都能第一時間上貨。在手機周邊新興產品中,五星重點拓展了高端耳機、桌面音箱和智能可穿戴設備,如Beats耳機、智能手錶、手環等。
  此外,新店里還增加了家庭健康與美容區。五星與強生共建全國首個互動式穩糖社區:這個社區專為糖尿病預防所用,有專業人員駐守,提供血糖檢測,血糖趨勢報告等的點對點咨詢。6月20日8點~10點,前50名顧客可在穩糖社區享受免費血糖檢測。另外,五星引進了不少知名品牌,如Health Care中心精選了包括歐姆龍、強生、魚躍、倍爾康等十多個品牌的血壓計、血糖儀、體重脂肪儀、體溫計、耳溫槍、計步器等產品,將成為消費者獲取健康問題整體解決方案的主要渠道之一。
  揚子晚報記者 劉紅梅  (原標題:五星新街口藍色旗艦店周五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