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中新網6月3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屏東縣潮州鎮消防分隊2日清晨接獲捕蛇任務,2名消防員趕往現場,發現竟是一條長達3米、重達百斤的巨蟒,蟒蛇呈現攻擊狀且不時發出“嘶嘶”示警聲,消防員立即要求增派人力,最後出動8名彪形大漢才將蛇順利捕獲,因為適逢端午節,大伙直呼未免太應景。
  據報道,2日清晨5時許,潮州潘姓農友在工寮突聽聞“嘶嘶嘶”聲響,雖第一時間沒見蛇的蹤跡,還是趕緊請求協助;當時帶隊的消防員僅帶著捕蛇夾及蛇籠前往,不料在現場稻草堆中發現的竟是條巨蟒。
  “還以為是廢輪胎!”當場所有人當嚇了一跳,捕蛇夾根本無法夾住蟒蛇,只好利用繩套將蛇頭套住,再慢慢從工寮內拉出,過程中蛇不時作勢攻擊,讓人不敢大意,當蛇放入麻袋後發現,稻草堆中還有27顆蛇蛋,猜測是巨蟒如此凶猛的原因。
  據報道,因蟒蛇非臺灣原生種,分析是被主人棄養或脫逃,近日看有無飼主出面認領,否則將交由縣府農業處或屏東科技大學處理。  (原標題:百斤巨蟒乍看似輪胎 遭8名大漢力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