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舒 通訊員趙昭炘 宰詩婕)昨天江城氣溫再次止步30℃,今天陽光上演最後瘋狂,明晚開始陣雨再起。
  昨日,江城上空雲系增多,對強烈的陽光形成“緩衝”,氣溫略降,早晨氣溫不到20℃,午後最高氣溫29.2℃,再次止步30℃。今天艷陽炙烤我市時間增多,很可能“燒”出32℃今年以來最高溫。
  明日天空開始漲雲,最快晚間就有陣雨來“消火解渴”。從最新氣象資料看,本周雨水又將貫穿周末,恰逢端午小長假和六一,氣象專家稱節日當天天氣要視前面的降水程度而定,若周四、周五降水比較集中,六一當天天氣便有望提前轉好。
  三鎮天氣精細預報如下(漢口、漢陽、武昌相同):今天白天晴天到多雲,氣溫20℃-32℃,濕度35%-85%,偏南風2-3級;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轉多雲,氣溫21℃-30℃,濕度30%-85%,偏南風2-3級;明晚到後天多雲有陣雨,氣溫19℃-26℃。  (原標題:今日衝擊32℃最熱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