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14-1: 甜蜜愛情大作戰Part II 秘密花園14-1: 甜蜜愛情大作戰Part II這真是經典的一集,值得全集抄錄 前14分鐘完全精彩 Oska把??帶到??面前,就拉著尹瑟到一旁去。 ??不可置信的看著身穿華服的??,質問她跑哪去了。 ??:我來這 ??:為何不接電話 ??:所以我才來 ? 花蓮民宿?:你不要動,我還沒消氣,隨著看了一下??衣服的標籤,說是名牌,穿的這麼漂亮,那12點要消失嗎? (明明早就意亂情迷了還要裝cool,還是要看看是不是地攤貨) ??:這要看你的決定了 ?? 室內設計:不要讓我不安,穿的這麼漂亮妳來做什麼? ??:我在外面看著,但是他們不讓我進來,神仙婆婆叫我說我是來看你,我以爸爸的名譽答應你母親不再見你的,但是我的身體離開了,心卻走不開,我知道和你交往會很?澎湖民宿屭A但是比起看不到你的痛苦,這可能會好受一點,我是來看你的,這就是我的答案,但是不是要做人魚公主,現在告訴我你的答案,我還是只能做人魚公主嗎? 只能說:女大不中留ㄚ,爸爸的名譽不如女兒的幸福ㄚ 呵呵 我說??氏,他早已 禮服失了魂了,要他做什麼都願意 ??還未回答,和??相過一次親的劉景蘭插了進來,??介紹說是劉景蘭,劉景蘭想和??單獨談話,不過卻被尹瑟拉開。(我相信尹瑟是關心兩人的) 我說景蘭氏,妳包成這樣是要跟誰拼 ??忙著解釋說就只相過一次親。 ??:沒 信用卡代償關係,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這時,看來也是chaebol二代的男人和??打招呼,看到??,向??說介紹一下。 ??:你這種人以後不會見到,自己玩去。 chaebol男:這個圈子這麼小,怎麼會見不到 ??:這個女人很厲害的,她開車很猛,碰到小偷或性騷擾,就算不認識的人都會出手幫忙,她沒有錢 賣屋,只有一身的傷,她一分一秒都不想和我們這種人在一起,她就是這樣的女人,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帥的女人,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說金狡猾,你還是沒回答??還是只能做人魚公主嗎? (神奇阿達,??手臂上的傷疤完全看不見) 結果chaebol男: are you out of your mind? The rumors are true. ??秀了一手?酒店工作^文,說 you should shut your mouth, if you want to live. 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say it now. In ten minutes, it will become your last word.(河智苑英文不錯,該不是想到Hollywood發展),嚇的小子趕快跑開。 ??:不知道妳還會說英語 ??:是Dark Blood的台詞,準備audition背下來的 ??:oppa幫我穿的衣服,不然我 保濕面膜早就打得他5,6號脊椎廢掉。 ??:是oppa親手幫你穿的嗎? ??白了?一眼,在兩人真誠動人的告白後終於可以真心誠意的交流了,兩人在舞池中輕舞,She的歌聲很美,成詩京的也不錯(你是我的春天),氣氛更是溫馨到不行,就是不知喬妹看了會如何,呵呵 Joo-won擁著Rai-im在舞池中輕舞,無法將目光移開看著雙眼微潤含情脈脈的Rai-im 情不自禁的吻了她,R 商務中心ai-im卻羞怯的躲開rai-im:大家都在看我們Joo-won:是ㄚ, 我剛才吻了一個貧窮的替身女演員, 如果手上有我們股票的人,要趕快賣掉,因為百貨公司的老闆迷上了一個女人,無法自拔,一切可能會毀於一旦唉,英雄難過美人關只是不知誰是英雄誰是美人 rai-im再也無法壓抑心中的激動, 接受了Joo-won的情意深情款款的?? (智苑oni 真美) 妳也許是我存在的理由 聖誕老人還是 租屋網給了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