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禁)巨根溜鳥圖?(;???)? ..... ............. 無需多言請看下圖.......... 請問你確定有滿18歲嘛XD? (被踢飛 這就是傳說中的.....巨根溜鳥圖Ψ(‘ 信用卡代償?’)Ψ   (被拖走 .... ............. 好吧............ 我承認 seo 我很無聊Orz但是我實在想不出更適合的詞來形容上圖啊?(’─‘)? (繼續被拖走 上圖 土地買賣的巨根仙人掌娃娃 是N年前買到,至於到底是幾年前我也忘了ε=(~?~;)然後後面跟的那群 小GG ?????? 是去年FFXI 節能燈具舉辦的兩次大會會場賣的路行鳥幼鳥娃娃 FINAL FANTASY XI ????? ?????? 『FINAL FANTASY XI』????????手??????????????????!大??瞳?????? 裝潢?和毛、小??羽???????????。 素材:綿???:全長約12cm ?格:1,200? 現在也有在SE的通販網上販賣(http://www.square-enix-shop.com/ )感謝好兄弟M ARMANIeeko寒假特定由日本幫我帶回來台灣 (感動 本來手頭上的小GG ?????? 有高達8隻的編隊...... 但是被LS的流氓們軟硬兼施被搶走好幾隻.....所以目前倖存下來的小雞只有寥寥數隻(T?T) 票貼 小雞們.....希望你們平安的長大....然後才可以賣個好價錢 (被拖走 =============================================================== 附帶一提LS的G貓魔鐮 似乎於這週出土了...... 大家來給Gly鼓 長灘島鼓掌~~(敷衍的拍手 Gly~~~希望你能夠保持這幹勁繼續廢下去! 祝你能早日成為????????最頂尖的廢人!!! 你一定行的( ̄。 ̄)y-~~ (拍肩 就這樣......我繼續神隱去....... <Gly>怎麼感覺超沒誠意....難道我的 面膜魔鐮比上面的巨根溜鳥圖還不如(-_-?)? <Dom>你知道就好( ̄。 ̄)y-~~ 啊!? (被???????屠殺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