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吃著蘋果賣萌搶鏡
第一夫人一個三步上籃式的飛躍動作將右手中的皮球狠狠灌入籃筐

熱火將帥與第一夫人坐在一起,一邊吃著蘋果一邊開心地聊著天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月14日,美國邁阿密熱火籃球隊造訪了白宮,作為NBA衛冕冠軍,他們接受了總統巴拉克•奧巴馬的接見和嘉獎。在與奧巴馬互動之餘,熱火主帥埃里克•斯波爾斯特拉和他的幾位愛徒還與“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進行了親密接觸,幫助總統夫人做了件善事。
  報道稱,趁著造訪白宮的機會,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三巨頭勒布朗•詹姆斯、德維恩•韋德、克裡斯•波什以及主將雷•阿倫與總統夫人米歇爾合作拍攝了一段非常簡短的視頻,該視頻旨在為第一夫人一直以來的倡議活動做宣傳。
  在視頻當中,斯波爾斯特拉客串記者採訪自己的兩位愛徒韋德和阿倫,在韋德和阿倫的身後不遠處,勒布朗舉著一個迷你籃筐目不轉睛地盯著採訪鏡頭。這邊韋德對著話筒說著話,斯波爾斯特拉則點著頭,忽然之間第一夫人一個三步上籃式的飛躍動作將右手中的皮球狠狠灌入籃筐。斯波爾斯特拉、韋德和阿倫三人紛紛轉過去看這突如其來的一幕,而勒布朗和第一夫人在成功搶鏡之後嘴裡都念念有詞。
  熟悉熱火的球迷對這樣的鏡頭肯定熟悉,因為這個創意正是來源於熱火日常的比賽訓練結束後的採訪。波什是當之無愧的搶鏡高手,而韋德和勒布朗也對這樣的套路駕輕就熟,比如韋德翻跟頭,比如勒布朗抬著韋德的雙腿,後者扮演剪草機,甚至後衛馬裡奧•查莫斯也會偶爾過過癮。
  視頻的最後,熱火將帥與第一夫人坐在一起,一邊吃著蘋果一邊開心地聊著天,美國記者在文章中寫道,“相比於灌籃搶鏡,這一幕更讓人印象深刻。”對於第一夫人的“瘋狂”舉動,美國記者更是用一個詞感嘆“酷!”
  眾所周知,美國青少年的肥胖化日益成為人們深刻關註的社會問題之一,為此米歇爾發起了一項名為“讓我們動起來”的倡議,呼籲青少年通過運動、合理膳食讓自己變得更健康。這項活動得到了諸多明星的支持,米歇爾自然也是親力親為。如今與NBA冠軍球隊合作,自然能起到更好的宣傳作用。
  與奧巴馬一樣,米歇爾也是一位體育迷,她不僅常看NBA的比賽,與球員的關係也非常好。倫敦奧運會期間,米歇爾曾現場觀戰夢十的比賽,併在賽後與科比•布萊恩特等球員擁抱;米歇爾還曾與沙奎爾•奧尼爾一起參加慈善活動,她還曾與尼克斯小將艾曼•舒伯特一起合作單曲。
(原標題:NBA籃球隊造訪白宮拍片 美國第一夫人賣萌搶鏡)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