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佳)昨日,武漢理工大學發佈2014年自主招生簡章。該校2014年自主選拔計劃為本當鋪年度招生計劃總數的5%,筆試時間定在明年3月2日。
  該校2014年在部分專業中實施自主選拔。進行自主選拔的借錢專業分為A類計劃和B類計劃,兩個類別不可兼報。具體專業可登錄該校本科招生網查詢。
  該校自主招生網上報名於2014年1月7日中午12時截止。筆試時間為2014年3月2日,地點為湖北武漢膠原蛋白、山東泰安。報考A類計劃的考生須到武漢理工大學進行筆試。
  另悉,武漢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今年繼續加入以北京大學為首的“北約”自主招生考試聯盟,報名截止時間為2014年1西裝外套月2日,筆試時間為2014年3月1日。  (原標題:武漢理工大學自主招生 筆試明年3月2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