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教融資主JOJO老師現身分享時尚秘籍。
  奢侈品情趣用品時尚秀。
  名模助陣維多利亞的秘密高房屋出租端內衣秀。
  豪華典雅的親水洋房、時尚華麗的奢侈品、身價不菲的名貴酒釀……12月1日下午,在內江翡翠國際社區營銷中心,一場華麗的奢藏盛宴——翡翠國際社區濱江洋房高端體驗季正式拉開帷幕。數百位追求巔峰級居住質量的市民紛至沓來,商務中心只為提前領略這絕無僅有的品質生活。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坐擁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和城市資源,翡翠國際社區再次展示了高端人居社區的特有優勢和品位。“勁力置業”攜著品牌企業的實力和戰略眼光,獨舞內借款江濱江高端洋房市場,誓言要讓內江的人居質量實現質的飛躍。
  高端體驗季啟幕上演時尚奢華盛宴
  12月1日下午,連續陰冷天氣的內江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冬日暖陽。不到下午2點,翡翠國際社區營銷中心內,樂聲四起,人頭攢動,數百位市民齊聚一堂,坐等搶先領略濱江洋房的獨有魅力。
  體驗活動於下午2點正式開始。還未走進翡翠國際社區營銷中心,遠遠地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奢華浪漫氛圍。
  活動現場,主辦方精心地為市民準備了豐富美味的點心和飲料。與此同時,優雅的提琴演奏、時尚界領先的奢侈品、陳年的知名酒釀,這些似乎只有宮廷貴族才能享受到的饕餮盛宴都空降翡翠國際社區,讓市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享受。
  “內江的朋友們,大家好!”不見其人,先聞其聲。活動中,臺灣知名時尚教主JOJO老師驚艷現身,還未上場就引得臺下觀眾歡呼聲和尖叫聲不斷。JOJO老師不僅親自為現場觀眾支招時尚秘籍,還向觀眾展示了他收藏的稀有時尚奢侈品,將時尚精神演繹得淋漓盡致,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新古典浪漫主義詮釋世界級濱江生活
  枕著川南最大的濕地公園、面向甜城湖畔、背靠內江新城中心主幹道漢安大道和有著“四川最美街道”美譽的蘭桂大道,翡翠國際社區已經成型的一期濱江洋房顯得更加美輪美奐。
  古典浪漫的歐式風格建築群,加上綠樹成蔭的歐式園林景區,讓人仿佛置身於異國他鄉,低調奢華的品質生活在大自然中悄然開啟。依托著2公里的江岸線,翡翠國際社區將沿線風景私有化,讓業主足不出戶就可將沱江風景盡收眼底,在家門口就能享受世界級濱水生活。
  “一走進來,就感受到了濃濃的新古典浪漫主義,就好像走進了宮廷盛宴,非常奢華高貴!”領略了翡翠國際社區親水洋房的魅力,時尚教主JOJO老師也忍不住誇贊起來,對時尚頗有見解的他說,翡翠國際社區採用的是當下國際上最為時尚的建築風格,無論是建築的外形還是品質都不輸國際水平。
  限量版奢藏巨作二期濱江洋房全新入市
  自翡翠國際社區一期住宅入市後,內江市民對高端濱江洋房和濱江高層住宅的認識標準便不斷隨之刷新。一時間,濱江住宅供不應求的情況不斷上演。越來越多的對居住環境有著較高要求的市民,選擇在這個47萬平方米的大型時尚濱江複合社區安居樂業。
  依托著絕版優勢,翡翠國際社區為業主打造了專屬的休閑生活脈絡:早起去江邊晨練,午後在商業休閑區喝下午茶,晚飯後再與家人去蘭桂大道散步或者邀請親朋好友去娛樂場所放鬆……
  翡翠國際社區的濱江豪宅是內江獨一無二的,稀缺的土地資源更讓其擁有巨大的保值增值空間。
  翡翠國際社區營銷工作人員介紹,為了讓更多人實現優質的濱江居住夢,翡翠國際社區正全新加推二期濱江高端洋房,128-140㎡限量版奢藏巨作已於近期全新入市。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李鳳 攝影 陳志
  翡翠國際,二期 128-140㎡濱江洋房全新加推,恭迎高端人士珍藏。
  咨詢電話:0832-8322222
  項目地址:內江市東興區沱江四橋旁
  開發商:內江勁力置業有限公司 全程營銷:金海銳意  (原標題:秀之華章 奢藏盛宴 翡翠國際社區 濱江洋房高端體驗季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