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96101現場新聞(記者 李傲)昨日上午9時許,朝陽區大屯路與北辰東路交界處附近一水管爆裂,噴了兩個多小時水後,北京市自來水公司搶修隊的工作人員才接到報修,並趕到現場進行搶修。噴水原因疑似水管損壞。
  事發地位於北辰東路與大屯路的交叉路口附近,記者趕到現場時,損壞水管已被拆除,管道上方用泥土鋪平,蓋上了地磚,而路面上還留有大量積水,沿著馬路邊流出了約8米的距離。
  在附近工作的環衛工人表示:“當時水柱噴出兩米多高,馬路上全是水,我也不知道往哪兒打電話讓他們來修。過了2個多小時才有人來。”撥打報修電話的周先生說道:“我出家門時看見水在噴,回來時還噴呢,就馬上打電話報修了。”隨後,北京市自來水公司搶修隊的工作人員趕到現場進行搶修。據瞭解,噴水原因疑似水管損壞。
  線索:馬先生  (原標題:管道破裂水噴兩米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