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幣價格止跌企穩金銀幣價格止跌企穩發佈日期:12-06-26 泉友社區 新聞來源:新聞晨報一、  一直在底部區域徘徊的金銀幣市場行情近期有所好轉,前期大部分品種價格連綿陰跌的局面已經有禮服所改變,目前雖然市場成交仍然比較差,但是大部分品種已經開始抗跌,其中,老精稀金銀幣板塊的止跌跡象比較明顯,次新品種的價格跌幅也有所收窄。可喜的是,部分生肖題材的金銀紀念幣品種開始呈西裝外套現上漲勢頭。 二、  目前在金銀紀念幣板塊中,上漲的品種仍然不多,在這不多的品種中,生肖金銀紀念套幣近期價格普遍上漲,半個多月的時間裡,幾款生肖題材金銀幣價格漲幅較大。其中生肖ARMANI馬金銀幣的市場價格從8800元上漲到目前的10500元處;生肖羊金銀幣從8500元上漲到目前的9500元處;而生肖雞金銀幣的市場價格則從4850元上漲到目前的6200元處。這些生肖題材的金銀幣之所以能夠在G2000弱市之中上漲,原因在於發行量不大,又經過多年的消耗,市場貨源有限,一旦有買盤出現,價格就比較容易上漲。 三、  金銀幣新品和次新品方面,近期的價格變化不大,通過一系列的換手,目西服前新品和次新品的市場價格已經趨於穩定。由於中國人民銀行即將發行京劇臉譜三組金銀紀念幣,所以此前已經發行面市的京劇臉譜一組和二組金銀紀念幣的市場價格近期小幅反彈,目前京劇臉譜一組金銀結婚西裝套幣的市場價格為7700元,二組金銀套幣的市場價格則為6600元,均有小幅的上漲。 四、  其它次新品種方面,熊貓金幣發行三十周年1/4盎司銀幣的市場表現一直較好,目前最新的市場價格為295結婚元,這已經是其面市以來較高的市場價格了。 五、  熊貓金幣板塊方面,雖然金銀幣市場行情比較低迷,但是熊貓金幣的市場成交一直不錯,其中從1982年到2012年的熊貓金幣大全套在錢幣市場上西裝時有成交,目前最新的市場價格為人民幣120萬元。由於熊貓金幣大全套中,早中期的一些品種一直比較難以尋找,該大全套對國際市場上黃金價格的漲跌不是太敏感。 六、  中國集幣在線超級版襯衫主取得真經0626日在行情直播預告:進入下半年會有幾波行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kidgig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